2HR

2016.7.30
今日的馅儿
三巡首尔场第五场
今天来的有red velvet,光熙,刘延锡,朴宝剑,宋仲基( •̀∀•́ ) 
【1】今日的伯贤又脱了……看见伯贤撕衣服大宝剑和宋仲基在尖叫kkkk
【2】伯贤说明天的演唱会结束后就可以去吃想吃的了!(言外之意就是只有这三场露腹肌……)
【3】伯贤说扮女装有自拍,但是发到sns上会觉得违和,大噶说要看,伯贤说让大家多期待吧以后会放的!
【4】今天的蝴蝶结贤又上线了!伯贤绑的实在是太好看了,小漂亮TT
【5】光熙看con超兴奋一直坐不住,宝剑一直在笑,宋仲基也一直是爸爸式微笑😊
【6】伯贤今天con结束后出了场馆很高兴的跟饭打招呼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全是我喜欢的爱豆和演员!感觉今天嘉宾比主人要有看点嘞?kkkk没有啦,演唱会还是超精彩的!只不过第二天没什么好总结的,通常是第一天和最后一天更有新鲜感不是嘛( •̀∀•́ )
图cr.logos.
Over

评论

热度(3)